udjat

主角右固定
懒癌上身无下意志,因为早川家力不足偶尔会发癫

【秋电】收养了半魔人的早川先生

*圣教骑士秋x魅魔混血种电

*HE




1.


  早川秋第一次见到电次是在恶魔猎人的集市上。


  少年瘦瘦小小的一只,蜷缩在铁质笼的一角。卖他的那个满脸横肉的男人信誓旦旦的说他是魅魔和人类混血的难得一见的品种,又是金色的头发,所以很抢手。只是他最近手头紧急需用钱,如果实在合他眼缘也可以忍痛割爱卖给他。


  男人边说着边把那个赤裸的男孩拎起来给他看,好像是拎起一只猫崽,男孩薄薄的皮肉被男人粗糙的双手揉捏,作为确实是一件待价而沽的商品而展示着。早川秋很难控制住自己的目光不去落在男孩近乎称得上是光果的身体上——男孩很瘦,比起皮包骨头稍微好上一点,可见在这个男人手底下的生活并不好,只有那头稀有的金色短发被当作卖点洗得格外蓬松柔顺。


  男孩注意到他的视线,歪着头打量着自己未来的饲主,舌头伸出来舔了舔下唇,不知道是本能还是在生涩地引诱着他。


  他不知道为何突然很难忍受眼前的画面,于是掏出了两枚金币扔在了那个满脸横肉的男人面前。这个价格显而易见的超出了男人的想象,他几乎是狂喜的跪着捡起了那两枚沾满尘土的金币,放在嘴边吻了吻。


  “感谢您的慷慨,现在他属于您了。”


  男人从地上麻利的弹起来,把手中的锁链往男孩颈间的项圈一扣。男孩抗拒地发出了低吼,却被男人猛地拽了一下噎了回去,锁链的另一端则被毕恭毕敬地放在了早川秋的手上。


  早川秋皱着眉看着男人谄媚的表演,低声询问正专注于扯着自己脖子上的项圈的男孩:“你能自己坐着吗?”


  男孩琥珀色的、蜜糖一般的眼眸疑惑地望向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哈——”


  猝然被早川秋夹着腋下举到马背上的男孩惊呼出声,下意识攥紧了手下的鬃毛。温顺的马儿打了个响鼻,随后就是青年宽厚而温暖的身体从背后伏过来,透过他单薄的身体抓住了缰绳。


  “抓紧了。”


  早川秋简短的说明着,却感觉到前面少年的躯体在短暂的僵硬下突然软了下来。像是唤醒了被什么人所教授的媚俗的技巧一样,电次往他怀里缩了缩,毛茸茸的头颅蹭着他的胸口抬起来,目光灼灼地询问他。


  “主人、我该叫你主人吗?”


  男孩眨着眼询问他,恶劣、又或者是纯稚的双眼紧盯着他。


  早川秋突然有种被眼前这个不得已出卖自己来谋生的半魔人欺骗的感觉,其实他也清楚自己不该突然上头给自己找这么一个麻烦。但不难想象如果他没有买下这个半魔人男孩之后他会遭遇什么,买下他的或许是某个大腹便便的炼铜富商,又或是哪个有着奇怪x癖的夫人。仅仅是稍微假设一下,早川秋就觉得如鲠在喉,烦躁的要命。


  “不必,还是叫我,”早川秋短暂的沉默了一下,思考了一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该走向何处,“叫我兄长吧。”


  “好哦。”男孩咧开嘴笑了,混血种的牙看上去尖利得很——如果被这样的嘴咬上一口会是什么感觉呢?早川秋突然不合时宜想到。


  “那就走吧。”


  早川秋摇摇头把那个奇怪的想法赶出大脑,驱马说到。


评论(16)

热度(71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